暴君同学

intp-a 5w4
网上自动犯贱的intp一枚(?)
画手/oc人/半个coser
mbti自由组永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命运中的自由组!!!!

对于柯南m25的一些评价

瑞平一下这回的柯南剧场版

有进步 节奏快了很多很多 以前犯的老梗老毛病改了一些

 🈚️小兰被困一堆人被困等着去救(虽然这回是不救大家都得完但至少没那么明显矛盾全冲着主角团去)甚至没有多少毛利的戏份他保护了小哀受伤以后寄到剧尾才醒 美中不足就是小兰这边戏份好少啊 还是感觉工具人

🈚️无聊/废话 基本上很快疑惑就会解答甚至有点太快了一点悬念都不给的 低头走会神就跟不上的那种 但是好处是很充实看的很爽很明白

🈚️少年侦探团干傻事一定要往危险的地方钻只会哭 虽然确实是被骗去了陷阱里但是即使逃出来了还成功救了柯南 小哀冷静的智慧和其他人有脑子的配合让我大感欣慰

🈚️大反转 原来的尿性什么凶手被抓住了其实另有其人凶手被大boss利用 凶手洗白反悔忏悔 突然炸弹失控 这种的都没有啊 直接串联到位 有好有坏反正对于我个人来说没有洗白实属不易 感动!但是感觉剧情编的多少有点扯 把凶手写的太弱智了

🈶️集体主义 这次的剧场版这部分进步很大啊没有那么搞个人主义了 除了柯南基本全局都是自己推理的但是救人除了他还添加了集体的力量不止一次 太感动了终于不是足球砸卫星了 好时代 来临力(喜)

🈶️大预言家 不知道是我联想过度还是什么 这玩意好像韩国那踩踏事件啊()还有拎出来个组织成员包括俄罗斯一直延伸到欧洲不知道有没有在映射什么(但应该是没有)

🈶️炸弹的创新 好家伙胆子肥了啊已经在海报里就正大光明宣布“我们有个楼要炸了!”然后确实不止一个楼炸了 剧情依旧是能猜到有点俗套但是问题不大因为老贼剧场版尿性就是这样的 炸弹创新了一点搞了个液体混合 不是很懂有点迷惑就不评论了()

🈶️主角团全体智商在线 我考不愧是你们头一回见耍着凶手玩的啊 合着风见你还真能搞出来中和剂 柯南你还真会俄语 那女人你还真听小孩子的话 降谷零你还真能装 属于是蚌埠住了 第一次见到这么降智的凶手 亏你还是搞了三年的连环爆炸案凶手 就这?圆得也有点问题给我看得一愣一愣的这逻辑 但是看着爽就对了 再搞都圆不回来(目移)

总结一下就是进步大于退步 搞笑元素不少 剧情紧张人物丰富看得舒心看得乐呵但相对的圆的不太好 毛病改正了也确实应该有新的毛病出现 跟警校五人组有什么关系也扯的牵强(既然你要搞还占这么大篇幅就不能多给点联系吗啊喂!)复仇那边也是太工具了 真的太工具了我的妈 你一句话化解了那么大矛盾一个抱写下了人家所有矛盾 那那么多人因为凶手流离失所失去家人隐藏了三年那么庞大的组织范围凭首领一句话没啦?给点有逻辑的解释吧不过这篇幅也确实演不了那么多 全体有点过于信任柯南一点都不带惊讶的 全篇我就一句话太工具了每个人都是工具 有好有坏吧 但反正我看爽了😋

评论(1)

热度(7)